楼心月

但愿君心似我心 下

#蓝雨小会场

 

圆满结束了生日见面会后喻文州支走其他人把黄少天带回宿舍。

“嗡嗡嗡嗡”

黄少天摸出兜里的手机,一连串来自黄少天账号的微信。

点进去看到一波照片分享。

【周泽楷翻白眼.jpg】

【周泽楷猪鼻子.jpg】

【周泽楷惊恐脸.jpg】

【周泽楷挖鼻孔.jpg】

【周泽楷媚眼如丝兰花指.jpg】

【周泽楷拉下眼皮吐舌头.jpg】

【周泽楷鼓起两颊一手握拳放在颊边.jpg】

 

“噗。”黄少天笑出声来,看自己的脸做这些表情还真是新鲜的体验,回复一句:“不错。”

喻文州回头随口关心了一句:“周队怎么了?”

“没事~”附赠一看心情就很好的满足笑容。

喻文州也没打算追问,正好黄少天的手机响了起来。

黄少天对他点了个头,接起来。

接通的瞬间滔天的怨念穿越电波奔袭而来:“周泽楷你混蛋混蛋混蛋!你给我把秋葵吐出来!谁允许你这样对待我的身体了?!地球上只有一个黄少天!请爱护黄少天!”

“不吃秋葵,”黄少天十分周泽楷风的说:“亲郑轩。”

“啊?亲郑轩?亲就亲呗总比吃秋葵好啊!虽然亲郑轩也恶心但是秋葵更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恶心。”黄少天一字一顿慢慢的说:“不希望。”

一直吵吵嚷嚷热闹不已的周泽楷安静了。

不希望,不希望什么呢?不希望黄少天亲郑轩?不希望黄少天和郑轩被放在一起开CP玩笑?

两个人听着彼此的呼吸,有点不确定,有点紧张,还有点甜蜜。

过了几秒周泽楷才重新开口说道:“吃、吃就吃了吧,反正也死不了。不过现在开始你一定要善待我的身体听见了没有?!不然我就……我就把刚才拍的搞怪表情发到网上让你掉粉!然后上街见人就搭讪给你招一堆烂桃花哼哼!”

黄少天轻笑一声,温柔地说:“好~”

走在前面的喻文州听见了抿嘴笑得颇为慈祥。

 

 

#S市摄影棚

 

为了配合暖男主题以及粉色的开衫风格,摄影师要求周泽楷尽量摆出活泼一点的动作,今天明显比平时外放的周泽楷直接笑着举起两只手比V。

“江副队,我觉得让周队喝点酒这主意其实挺不错的~他上一次采访都没这么放松自然。”张婉隐隐有预感自己这次采访要爆让她很兴奋:“周队干脆卖个萌给粉丝送点福利怎么样?”

她和摄影师沟通了一下想法,江波涛已经放弃了治疗,徐经理觉得小周如果能卖个萌对战队的宣传没有坏处,周泽楷表示只要不是太过份的动作都可以做得出。

于是周泽楷拍了一组和第一个造型高冷画风完全不同的卖萌图。

四十分钟后,微博的实时热门又一次被电竞选手的图片占领榜首。

 

电竞时代-婉约派V:十月特辑拍摄中,偷跑一张,萌萌的枪王送福利~[飞吻][爱心]

【美图软件加了小鹿耳朵,腮红,柔光的周泽楷闭着眼睛撅起嘴一手托起吹飞吻.jpg】

 

枪枪枪王:我靠!你们对我枪王大大做了什么?![再见]

酷炫的炫酷:好少看到表情这么生动的枪王,舔舔舔[倒地吐血]

Bobbie芹Yu:枪王安装新表情包了?周楷楷的节奏~从没见过,纯真诱惑有木有?!求嫁![飞吻]

沧海一声笑问归期:今天是什么日子?集体卖萌日?刚看了萌萌哒黄少,现在连内敛的枪王也来恶意卖萌啦?[倒在血泊里]

飞云slmmq: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周楷楷盐起来有多帅,不知道他甜起来这么萌![撞墙]让周楷楷来得再萌一些吧!

轮回战队业余门卫: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无所不能的周楷楷![亲亲]

左手左轮右手肉轮:你们都走开!楷楷的吻是给我的!姐姐,求更多图片![可怜兮兮][祈祷]

没错我就是枪王脑残粉:我的枪王不可能这么可爱![跪拜]再来一个!

 

在一片求更多的呼声里,乐得合不拢嘴的张婉发话说转发超过五万就再偷跑一张。

 

 

#蓝雨宿舍

 

黄少天在宿舍用手机登陆周泽楷的微博,一大串的@提醒。

刷开看到张婉那条微博,黄少天闭上眼心情复杂的笑了笑。

枪王和轮回的粉丝们沸腾了,一个小时之后,张婉那条微博被转发了十万次,不少职业选手也@枪王表示看错人了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不会是被盗号了吧之类。

黄少天的转发在众多选手中间依旧非常引人注目,因为话唠居然没有写满140字。

 

黄少天V:@周泽楷V 我的名字叫红 领 巾[得意]//@电竞时代-婉约派V:十月特辑拍摄中,偷跑一张,萌萌的枪王送福利~[飞吻][爱心]

 

黄少天的手指停在这条转发上,给点了个赞。

这一互动又引得一些周黄粉绞尽脑汁分析他俩的这场互动,其他人则催着张婉要福利。

一个半小时后话题热度炒得很开心的张婉又放出一张新图。

 

电竞时代-婉约派V:超额完成任务,大家太赞了[拇指],说好的福利来了大家接好~笑容比阳光灿烂的枪王[太阳][撒花]

【美图软件加上猫耳,猫胡须的周泽楷右手成猫拳放在脸侧,闭着左眼吐舌头调皮笑.jpg】

 

半只脚在圈外:买买买!话说这期什么时候出?我的钱包已经饥渴难耐了![钱]

亚平宁2019:小周的笑容好暖好像小太阳[哭泣]好喜欢,小周我是你脑残粉一万年![狂躁]

不看直播的闹闹:嗷呜~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枪王大人这么灿烂的笑容!楷楷来[星星眼],姐姐给你买毛球儿玩~

Enprf-皮蛋:杂志里的图也是这个风格吗?可恶啊为什么现在才八月?!还要等到十月,我会死[大哭]

剑圣枪王一线牵:我……我有点不太好……今天周大大和黄大大的画风……[摸下巴]

咲盈盈:沉默寡言黄少天,活泼可爱周泽楷//@剑圣枪王一线牵:我……我有点不太好……今天周大大和黄大大的画风……[摸下巴]

并不是大叔:刚去搜了黄少生日会的图片,大家也去看看吧,你们会回来转的。//@咲盈盈:沉默寡言黄少天,活泼可爱周泽楷

新一代板砖用户:哭着回来转//@并不是大叔:刚去搜了黄少生日会的图片,大家也去看看吧,你们会回来转的。//@咲盈盈:沉默寡言黄少天,活泼可爱周泽楷

抱热水袋的冷cp控:难道小周和黄少玩大冒险模仿对方一天?周黄党怒扔热水袋![撞墙][花痴]//@并不是大叔:刚去搜了黄少生日会的图片,大家也去看看吧,你们会回来转的。//@咲盈盈:沉默寡言黄少天,活泼可爱周泽楷

 

枪王女粉丝们过年一样热闹的时候,剑圣的粉丝间又刷出了一条长微博——

 

《剑圣嫁我!》

黄烦烦一生推发布于20XX年8月10日 18:09

 

从来没有中过奖的po主抽到了烦烦生日见面会的入场券呀!回宾馆赶紧写长微博还愿!求下次能直接抽到黄烦烦![殴打]

 

今天的G市莫名的凉爽预示着见面会的特别!

本来临时听说烦烦嗓子哑了不能听他说单口相声了po主哭得裤子都湿了!没想到不说话的烦烦他有这————————————么萌![鼻孔喷气]

【黄少天微笑挥手.jpg】

 

刚上场不能说话的烦烦显得特别不知所措啊,除了甜笑就是甜笑啊,看得po主都心疼了,什么时候见过小天使露出这种无助的表情?!好想给他抱过来呼噜呼噜头毛~[小恐龙摸头]

【黄少天双手握拳放在身侧抿嘴甜笑.jpg】

 

烦烦今天的造型特别好看,清清爽爽的看上去年纪好小超乖的样子。背带裤完全适合活泼的烦烦,而且烦烦腿好长啊卷裤腿穿高帮鞋居然还能露出那么多小腿~舔舔~[心心眼]

【黄少天全身照.jpg】

 

盖章环节一开始烦烦还坐错了位置,被提醒了站起来脸通红简直萌!主持人问了几个点头摇头的问题,看着烦烦乖乖哒点头呆毛一晃一晃的,po主旁边好多妹纸说心都要萌化了~[羞答答]有几个问题烦烦求助的看着队长,555555555我大蓝雨就是这么有爱!

【黄少天抿嘴看着主持人听问题.jpg】

 

因为环节变动本来只有两个粉丝能上台摸烦烦的,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上去近距离看萌物了,po主喜极而泣裤子又湿了(。看到不少人都选择让烦烦把印章盖在明信片门票上,嘿嘿嘿嘿po主多机智啊!po主瞬间就决定要让烦烦盖在po主的上衣胸前!如果看到这里你没有懂po主的用意,那么很遗憾你只能咬着小手绢眼巴巴看着po主娶走烦烦了啊哈哈哈哈哈~[doge]

 

等了三百多人终于轮到po主了!po主上去表达想要盖在上衣胸前的意愿后,看到了烦烦今天最最最最最萌的一个表情![亲一个]睁大眼睛还不放垃圾话的小天使简直就是小天使!要不是担心被扭送派出所我早就亲!下!去!了!本来以为烦烦也就是往前坐一点伸长手给po主盖,没想到烦烦他,站起来了!然后隔着桌子弯腰凑到po主面前,就着po主拉平的前襟把印章特别认真的盖在这件T恤左胸口蓝雨俱乐部的标志旁边。

【T恤胸口印章特写.jpg】

 

烦烦皮肤可好了!脸蛋肉嘟嘟的,而且睫毛特别长!对了对了,烦烦身上超!香!的!

po主是怎么下台的已经不记得,po主的记忆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了,大家再见。[再见]

 

开玩笑的,盖好章下来po主就听到大家都在激烈的讨论今天烦烦的乖萌画风。还有一个汉子说晚上要翻墙去偷烦烦,蓝雨大门可一定要关好呀23333333

盖章环节结束蓝雨队员们推了个桌子上来,小卢完全是烦烦第二的风格,一直想扑烦烦都被队长拦住了[捂嘴笑]

李远据说旅游去了,居然还拍了个小视频来祝贺,什么我与你们同在,你们活在我心中,看完有几个队员还假哭了起来,我大蓝雨的画风也是不会好了[大笑]

宋晓简直找死,看黄少今天好捏,居然让他在吃秋葵和亲郑轩之间选。

亚历山大大躺着也中枪[幸灾乐祸笑],徐景熙蔫儿坏各种起哄,等着黄少好了削你们吧2333333

 

不过po主真没想到著名的秋葵恐惧症患者黄烦烦居然会选吃秋葵,而且都没怎么犹豫,亚历山大大你被嫌弃了呢[阴险笑]一直到吃完烦烦都硬撑着没做出痛苦的表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个公众人物的自我修养?!我烦烦越来越了不起噜![拇指]

【黄少天拿过秋葵.jpg】【黄少天咬秋葵.jpg】【黄少天嚼秋葵.jpg】

 

总之下次有活动,能去的盆宇还是要去啊!活的烦烦比视频里可爱一百倍!图片稍后会陆续出高清[哦耶]

黄少小天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最后依照惯例喊口号——黄少天嫁我!

 

“萌笑的周楷楷”和“超软的黄烦烦”就这么在微博上让两队的粉丝热闹了一天。两队的宣传部门也乐得话题度高,喻队表示偶尔为之毫无压力,这样看来只有心不够脏的江副队今天有一点点心累。

 

 

#轮回宿舍

 

结束下午的工作回来吃好饭洗好澡比好大小的黄芯周泽楷跟之前已经收拾好坐在床上刷微博的黄皮周泽楷打电话。

“怎么样怎么样,枪王大大,掉粉了吗?”

“呵呵,涨了。”

“那就好,不过你把本少演得太弱了吧!本少明明霸气潇洒气势不凡!”

“呵。”

“靠!有你这么跟前辈说话的吗?!诶,对呀,周泽楷周泽楷,你要不要我回你家一趟,让你爸妈也感受一下有个嘴甜的乖儿子是什么感觉?嘿嘿嘿……”

周芯黄少天拿着手机目光转了转:“……有机会,带你去。”

周皮黄少天又噎住了,带我去干嘛啦?!见家长么?!进展这么快?难道没有告白环节?幸福来得太突然我不相信!

“黄少?”

“……嗯?哦!我在想我们互换身体到底是什么原因……”我擦话题转换好生硬,都没有资格叫话唠了。

“……生日?”

“哈?生日怎么了?难道我会许让我变成你这样的愿望么?开玩笑,本少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相当满意,虽然蓝雨没有妹纸但是兄友弟恭团结一致吃得好睡得好剑客职业又那么帅我干嘛要变成……”

 

等等,说起来,睡觉之前好像是有过一个想法——想要了解周泽楷的一切……难道……

“周、周泽楷,你昨天,不,今天凌晨睡觉之前想过……想了些什么?”

“没有特别……”

“你没想过什么关于……关于我的事情?”

黄芯周泽楷聪明,周芯黄少天也不笨,联系他之前说的话,周芯黄少天越发确定有什么甜美的东西隐藏在他们之间没有被注意过的暗处,他有点紧张的吞咽了一口,说:“……有。”

“……想了什么?”

“想……了解你。”

“了、了解我什么?打比赛的风格还是银行卡密码啊你这人生赢家还……”

“黄少呢?”闷葫芦难得打断小话唠:“黄少也是?”

“谁想……是、是啦!我也是!我们想了同一件事情然后就在鬼节对穿了!所以我们就心里想着赶紧变回去睡觉去吧就这样晚安!”

“呵呵,黄少。”

“干嘛啦!有话快说本少要睡了!好想念蓝雨的大家明天回去我要吃……”

“要想我。”

“………………………………再见!”

 

 

一夜无话,波涛无语。

第二天一早,奇迹没有发生,黄少天还是那个周泽楷,周泽楷还是那个黄少天。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周泽楷的嗓子因为不适应昨日说话的量而有一点沙哑。

江波涛哭着买了两张机票带因为变不回去焦虑得话更多了的周泽楷打飞的飞往G市。

 

#蓝雨宿舍

 

相比江波涛,喻文州依旧一副变不回来也没关系的淡定样子,还很从容的邀请江波涛借一步说话,留了黄皮周泽楷和周皮黄少天单独相处,并告诉他们可能有些俗套的办法会有效果也说不定。

被留下的两个人看着彼此,或者说看着自己的脸,感觉到了说不出的怪异。

有的人想要先扳回昨晚被调戏的一城就开了口,只见周泽楷摇了摇手机,对黄少天挑眉一笑:“说起来枪王大大,你的手机闹铃是联盟出的叫醒铃声里我录的那一版嘛,好用吗?”

黄少天倒也不显窘迫,抿嘴一笑:“好用。”

周泽楷一副鼻子翘上天的样子:“哈哈哈,那当然,就本少录的字数最多了保证能说到你们彻底清醒!不对!我是要说莫非枪王大大也是我的粉丝?”

黄少天一双眼睛带着笑意转也不转的看着周泽楷:“我是,黄少呢?”

“切~我才不是你粉丝!”周泽楷红着耳朵走到书桌前:“你、你别用我的脸拿那种表情看着我,怪怪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黄少天一边朝他走去一边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衣柜:“写真~”

周泽楷警惕的看着黄少天:“什么写真?”

“我的。”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红着脸炸了毛:“谁允许你开我的衣柜了?!”

黄少天无辜的看着他:“洗澡,换衣服。”

“我跟你说周泽楷你别误会那个写真不是我买的,不,是我买的,我表姐托我帮她拍的,本少的手速你懂的刷新的瞬间本少就一马当先!你的周边好多都可难抢了你知道吗一般都是秒空害我每次……”

周泽楷手舞足蹈的激昂解释声渐渐消失在黄少天笑意盈盈的注视里。

两本不同时期发售的限量写真集,买好了不给“表姐”难道要留着集齐了七本召唤神龙?呵呵。

 

黄少天慢慢靠近周泽楷把他堵在自己和书桌之间。

周泽楷防备的看着他有点语无伦次:“你你你你干嘛?有话好好说,不就是买了写真集么不能买呀?我录的铃声呢?你不也付费下载了?”

黄少天伸手支在书桌两边,把周泽楷圈在里面,微微仰视他:“试试?”

当机中:“试什么?”

“俗套的方法。”黄少天将脸略略逼近周泽楷。

周泽楷挺着腰,脸往后躲:“别别别,靠这么近看自己的脸真的很奇怪!你别用我的脸笑那么阴险好不好??!”

黄少天又发动周氏可怜兮兮无辜脸:“那,闭眼睛?”

这位当然也不是对这样的尝试完全没兴趣,眼珠游移了一下,老老实实闭上了眼。

黄少天带着满足的笑意将自己的唇轻轻贴上周泽楷的。

 

一阵天旋地转感让两人情不自禁抱紧对方,再睁开眼,果然俗套的方法之所以落入俗套是因为具有俗套的普遍性效果。

黄少天红着脸看着自己面前放大的联盟第一脸:“还真有效啊,队长英明……”

一听他提这个男人,周泽楷紧了紧搂住黄少天小腰的双臂,就要再亲上去。

黄少天赶忙往后仰,同时伸出一只手堵住周泽楷的嘴:“等一下不要乱来,再换回去怎么办?!”

周泽楷扭脸摆脱黄少天的手,压了上去:“多亲几次。”

黄少天睁着眼看周泽楷的脸无限接近,周泽楷与他对视,舔着他的嘴唇慢慢加深这个吻。

几秒钟之后,并没有再发生奇怪的事,两颊绯红的黄少天放心的闭上眼睛搂住周泽楷这份迟到一天的生日大礼。

 

END[哦耶]


非常非常感谢所有鼓励我和读完这篇的可爱妹纸们~[桃心][鞠躬]

评论(41)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